拖更专家.

中二病晚期患者,发疯文学,选择性创人,世界第一精神病

cos流浪者的我为什么会穿成太宰治?1


*写的太烂了,最好别看

  你是一名原神玩家,今天也是在漫展上出了一把流浪者过过瘾。

  “啊啊啊,宝贝快让妈妈亲亲。”

  “老师cos的好像!简直就是本尊降世!”这是为你疯狂的妈妈粉们。

  突然你面前刮起了一阵清风,让你下意识眯了眯眼睛,再睁开时。

  我去八嘎!那些妈妈粉呢?

  你瞳孔地震,看着眼前那一条清澈的河流。

  嗯……?

  你看了看你身上凭空多出来的绷带…

  还有突然感受不到的三急,你慌忙掐了自己一把。

  啊…疼痛难忍…那些都是不存在的!

  真是毫无感觉,好像掐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你看了一眼前面的河流,急急忙忙跑了过去,跪在地上一照。

  我去,这几把谁啊,我不是cos的流浪者吗?

  服装是没变,但是这脸是谁啊…

  你扯了扯头上那棕色卷毛,有戳了戳这一紫一鸢色的瞳孔。

  嗯…这脸比较熟悉,虽然服装有些略微变化…

  但是你神奇发现,这人好像是亲友之前强行拉着你去追的…

  文豪…野犬?

  里的…

  太宰治?

  你顿时感到前途渺茫,你得出来的结论把你砸了个昏天黑地。

  不是你几把给我穿愚人众去也比这个强吧?

  “这简直…”你有些头痛,并没有把话说完。

  就在你还要继续哀叹的时候,你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东西。

  哦对了,还有那些妈妈粉给的,神之心,不知道是不是从道具变成了真的神之心。

  你满怀希望,掏了掏自己的兜,发现了两颗货真价实的神之心。

  一颗是雷系的,一颗是风系的。

  这回真的是前途无量了。

  

评论(56)

热度(2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