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专家.

中二病晚期患者,发疯文学,选择性创人,世界第一精神病

cos太宰治后反穿回自己世界却被自己发现了怎么办?!2

   *看前请看第一章开头要求

  “啊,是的呢,是太宰治哦~”你收起了鄙视对方的神情,微微底下了头,眼睫毛颤了颤,尾音微微勾起,就连那故意压低了声音,如此软绵,像劣质糖果一样,甜得发腻,好像在与情人说悄悄话,全然一副忧郁男神的美图场景。

  看的王白兰在心里不停尖叫。

  “不过…集邮的话…”你抬起了头,打了个哈欠,甩了甩手。

  王白兰有些疑惑。

  “还是算了吧,我现在还有正事要办呢,那就慢走不送啦。”你十分厚脸皮的把人家从大街上赶走,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条街是你家开的。

  王白兰欲哭无泪,心直接凉了一大半。

  而且,这她妈好像不是你家开的街吧,赶我走干什么,好不要脸。

  你: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不过,王白兰即使在心里有多操蛋,他也没有在面上表示出什么,而是迫于压力直接走人了。

  临走前还依依不舍跟你打了个再见,还想要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在看到你两个空荡荡的兜以后便心灰意冷直接凉凉麻溜滚蛋了。

  你对此并不意外,毕竟你很了解你自己的,在cos穿以前你可不就是一个小窝瓜,心里描写永远如此丰富,现实确实一塌糊涂,网络上重拳出击,现实永远都是最窝囊的那一个。

  而且,还是个社恐。

  就算在现实世界你被欺负的有多惨,也不敢有任何表示,你要么会一直憋着,要么就会下意识去网络上倾诉。

  多么可悲啊…

  如此可怜的过去,就像那些已经腐烂的尸体,充满着恶臭,已经无法医治,病入膏囊了呢。

  你静静注视着已经远去的自己,脸上并无任何表情,无喜无悲,就像在与自己的过去划分界限。

  毕竟这已经不是自己了对吗,这可是王白兰,而我只是太宰治,管我什么事呢?

  哪天即使王白兰死在了阴暗的臭水沟里,而我太宰治却依旧会永远存活在这个世界上。

  这就是世界意识的馈赠吗,真是令人作呕啊。

  死亡还是令人羡慕呢,如此脆弱又渺小的东西,而我却得不到呢…

  你转过身感叹了几句,手指在大衣兜里摩挲了一下自己的身份证。

  ———

  回想起自己曾经被那些从里到外散发着恶心气味的垃圾所欺负的样子。

  “王白兰!他们再欺负你,你就这样打回去!骂他们一顿,听见了没!”望着姐姐那威武霸气的身影,看着她疯狂比划着自己那乱七八糟输出的拳脚。

  你有些觉得好笑,口头上便答应了。

忍一忍就过去了,毕竟他们这一阵子都没来再找过我…

  谁能想到呢,这漫长而灰暗的日子里,并没有那所谓的尽头,他们又来找你了。

  “水挺不错呀,给我喝喝。”

  “不,下午还有体育课呢…我…”你摆了摆手,想委婉拒绝。

  “我又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见。”为首的男子将水全都倒在了自己的口中,喝不了的全都倒在了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瞧瞧他…”笑声,议论声,辱骂声,拳脚落在肉体上的声音,玻璃破碎的声音,融合在了一起,成为了格外美妙的交响乐。

  直到现在,愚蠢的自己还在想着忍一忍就过去了…

  忍一忍就过去了…

  砰——

  ——

  小声逼逼:王白兰的名字来源于摆烂,摆烂摆烂懒得起名摆烂了所以走了个音叫白兰,姓是瞎起的…

  

  

评论(106)

热度(2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